家酿啤酒爱好者论坛 HomeBrew8 | 自酿啤酒论坛 自酿啤酒设备原料配方讨论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论坛
【顺丰包邮 英国进口家酿啤酒一体机【304不锈钢锥型温控发酵罐】【人人必备的家酿丛书《自酿啤酒圣经》
12下一页
返回列表
查看: 8145|回复: 27

[配方讨论&求配方] 剁手购买正版Beersmith,欢迎围观

[复制链接]

21

主题

180

帖子

76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62
金钱
572
威望
0
贡献
10
发表于 2016-12-29 15:0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电脑版将近28美刀,手机版便宜。
很痛。又很鸡冻。
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
它有个配方云存储功能,可以电脑和手机端配方同步。
手机端无法汉化,尴尬。
电脑端的汉化还是用的我之前发的那个帖子里的Lang.xml那个文件。
先这样,我要继续边哭边笑去了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论坛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5 收起 理由
chiongwong + 5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楼主热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454

帖子

129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98
金钱
844
威望
0
贡献
0
发表于 2016-12-29 15:4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锈钢锥型温控发酵罐
很好。支持正版,你有很多福利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180

帖子

76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62
金钱
572
威望
0
贡献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啤er 发表于 2016-12-29 15:49
很好。支持正版,你有很多福利的

是吗,因为英文太差,不知道怎么看到福利。。。求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179

帖子

66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62
金钱
483
威望
0
贡献
0
发表于 2016-12-29 20: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锈钢锥型温控发酵罐
我也想知道有啥福利,除了基础款购买软件之外,那个几年几年的会员资格能干吗?之前忘了哪儿看的说有会员专属酒谱,也不知道更新频率咋样,酒谱质量如何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0

帖子

569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69
金钱
520
威望
2
贡献
15
发表于 2016-12-30 09:2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作为一个破解者我很欣慰看到有人卖正版,我自己的也是买的正版,加油吧x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
主题

401

帖子

142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426
金钱
1023
威望
0
贡献
2
发表于 2016-12-30 10:0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锈钢锥型温控发酵罐
黑客与精酿 发表于 2016-12-30 09:28
作为一个破解者我很欣慰看到有人卖正版,我自己的也是买的正版,加油吧xd ...

话说正版的
有andriod版本吗?

ios 喝andriod 多少米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180

帖子

76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62
金钱
572
威望
0
贡献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30 16:3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sorrowfulatrine 发表于 2016-12-29 20:16
我也想知道有啥福利,除了基础款购买软件之外,那个几年几年的会员资格能干吗?之前忘了哪儿看的说有会员专 ...

配方的确很多,多到自己都不想要那么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180

帖子

76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62
金钱
572
威望
0
贡献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30 16:3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锈钢锥型温控发酵罐
黑客与精酿 发表于 2016-12-30 09:28
作为一个破解者我很欣慰看到有人卖正版,我自己的也是买的正版,加油吧xd ...

好酷。。。好羡慕你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180

帖子

76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62
金钱
572
威望
0
贡献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30 16:3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xming4321 发表于 2016-12-30 10:07
话说正版的
有andriod版本吗?

46块钱吧,好像是。不清楚有没有安卓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
主题

401

帖子

142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426
金钱
1023
威望
0
贡献
2
发表于 2016-12-30 16:5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锈钢锥型温控发酵罐
fengxiaomo 发表于 2016-12-30 16:39
46块钱吧,好像是。不清楚有没有安卓的。

好吧 andriod 党表示很受伤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179

帖子

66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62
金钱
483
威望
0
贡献
0
发表于 2016-12-30 19: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xming4321 发表于 2016-12-30 16:52
好吧 andriod 党表示很受伤

不要忧桑 并没有什么用啊 一般也不会需要在大街上修改酒单吧 得是多么重度得沉迷者啊 我是买了以后就没怎么用过 还是电脑上好 而且那个貌似是每法下载资料库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179

帖子

66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62
金钱
483
威望
0
贡献
0
发表于 2016-12-30 19: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锈钢锥型温控发酵罐
fengxiaomo 发表于 2016-12-30 16:37
配方的确很多,多到自己都不想要那么多

哈哈哈 我在把各种地方搜刮的酒单都过一遍再考虑会员了 暂时先入个软件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44

帖子

15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9
金钱
115
威望
0
贡献
0
发表于 2017-1-30 13:2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mac版本的什么时候有破解的中文版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
金钱
8
威望
0
贡献
0
发表于 2017-6-7 09:5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锈钢锥型温控发酵罐
正版电脑版在beersmith官网买的吗?是要翻墙才能上官网是不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180

帖子

76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62
金钱
572
威望
0
贡献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1 00:5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61433725sjc 发表于 2017-6-7 09:58
正版电脑版在beersmith官网买的吗?是要翻墙才能上官网是不?

应该是吧,我是一直都是翻墙状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论坛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家酿啤酒爱好者 HomeBrew8 ( 辽ICP备14003083号

GMT+8, 2020-2-21 00:45 , Processed in 15.200527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